三興牙醫.jpg 

在社區中有一群人,他們或在街口轉角處、或在公園裡、或在店家內,他們友善地和心智障礙孩子搏感情。即使只是一句問候、一聲叮嚀、片刻寒暄,對心智障礙孩子都是鼓勵,在歲末,特別感謝社區中用關懷溫暖心智障礙孩子內心的朋友,也希望您遇見這些特殊的孩子時,給個微笑,說一聲:「Hi!」

三興牙醫診所,讓看牙不再可怕

三興牙醫診所位於熱鬧的吳興市場內,距離本會三興團體家庭只有數分鐘的路程,大朋友們的牙齒皆定期由這間診所的許醫師和護士阿姨妥善照料。只要是三興團體家庭的大朋友去看診,許醫師都會給予免費洗牙和治療,而熱情的護士阿姨也總會在忙碌之餘,親切的招呼和他們聊聊天。在醫師親切的服務中,有幾位程度不錯的孩子甚至可自行前往診所報到,不再懼怕檢查牙齒,熱心的許醫師有時亦會親自致電給教保員,或以紙條的方式傳達需要注意的事項與檢查結果。相信在三興牙醫診所的協助下,三興的孩子們以後都可以擁有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