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第一社福基金會對我的栽培,讓我一年比一年更有能力,去用更對的方法,做出更好的支持,幫助孩子,也讓我擁有很多很多美好、正向的力量,支持我用專業、用愛、用關懷、用讚美,去陪伴我接觸的每一位身心障礙孩子。

在愛智發展中心服務第九年了,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度始終不減,抱持學習的心態也始終不變,雖然在帶孩子的過程中,難免有挫折和無力感,但遇到困難我會不停的找方法,不斷的嘗試解決,也在這來來回回中,累積到好多好多的資源和能量,我很感恩能和一群很有生命力的孩子,一起學習和成長。
我從孩子身上得到許多寶貴的東西,就像慢和等待是我從孩子身上學到的,我相信孩子有他自己發展的時間表,陪他們一起慢一點、一起等待是很重要的;我也相信我可以給孩子一個有快樂、有安全感的學習園地,讓他們發現自己是很有能力的、他們是被看到的、被珍惜的孩子。


文/愛智發展中心 莊立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