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重視企業對社會責任的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IBM),熱心捐贈「小小探索家」(Young Explorer)學習軟體及電腦硬體設備10套予本會,用於引導心智障礙孩子學習的興趣和訓練用途上,透過有趣和豐富的內容,讓孩子愉快的享受學習樂趣和豐富生活經驗。


 


 



 孩子們操作後反應很好,特別是針對成人心智障礙者,有能力操作電腦學習成為現代人而獲得自我肯定。



 老師觀察學員使用電腦情形,欣喜之餘,特以學員口吻寫下了以下心得分享~


零拒絕的資訊世界:「小小探索家」為成人智障者與電腦接軌


我看到大家都在用電腦
我的老師、老板、老哥、老妹常常對著電腦
哈哈大笑


只是
我碰到電腦 怎麼都 笑不出來


趁他們不在 我只是碰一下
真的 只有一下下


「當機」!


 


老妹、老哥對著我大吼
像以前教我數學那樣


 


有一天 老師去上電腦課
晚餐後 要我坐在電腦前面
對著電腦 我想哭
老師說:「不怕!」
要我點一下「彩虹豆」



你猜 怎麼了?
我開始對著電腦
哈哈大笑


 


現在吃完晚飯
在三興(團體家庭)
我們圍著
一起對著電腦
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