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基金會巡廻輔導團隊希望進入校園的童心寶貝都能獲得持續而專業的特殊教育**


 第一基金會的各位老師您們好:
       我們是瑞芳區的金幼聲托兒所,今天到板橋參加95年度的巡迴輔導座談會,看到你們為了我們這些學校所做的努力真是萬分的感謝,我們由一無所知而到了解學齡前早療的重要性,讓我對你們這些默默在努力的老師們而感動。
       在我們戰戰兢兢的踏入這塊早療園地,你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接受我們的諮詢。而這些發展遲緩的小朋友也有你們的奉獻而一步步的站起來了。每次巡迴老師來到園所總是不厭其煩的不斷教導我們如何帶領這些特殊孩子,說真的我們很怕達不到你們的目標,而耽誤了這些孩子。也幸好孩子們都很幸運的遇到你們這些努力的特教老師,讓我為她們的幸運而慶幸。
        由於我們園所的所在地特殊,一些戶籍不是台北縣的孩子差點無法接受到輔導,而你們用專案處理的方式讓這些孩子得到相同的照顧,今天經由楊美凌老師的告知,原來你們自行以專案的方式幫助了我們,真的,真的我好感動。我曾經對這個問題感到不解,同樣是中華民國的孩子卻因為出生的所在地不同而有了差異性,雖然我也知道每個縣市的經費不同,當然只能對自己縣市的兒童福利的制度……。可是…可是…生在哪個縣市並不是孩子所能作主的。而今天你們自行吸收了這個成本,楊老師還一直安慰我說還可以啦還可以啦,我真的替這些外縣市的孩子們謝謝你們的付出,許多的感謝無法自盡,我只能用這些文字來表達我們對你們的感謝之,又有這麼多熱心服務的老師們,我相信這些善良的小天使們一定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快樂的長大。
        在此,熱鬧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先預祝各位第一基金會的老師們聖誕節快樂!!也希望你們的小朋友都有個快樂的耶誕節~~

 


金幼聲托兒所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