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自閉症小奕的獨特記憶力,讓他不只能背下萬年曆,

能在烘焙班記下各種材料、器具擺放位置,

還能運用在他的獨特裝熟魅力上。

 

因為採訪的關係,晚上在本會辦理三興團體家庭忙進忙出,在小奕身邊穿梭卻一直沒機會和他打聲招呼,就在要離開前,

正和其他學員一起看天下父母心的小奕:「光璇老師,再見~」,

我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小奕:「我當然知道啦,光璇老師~

視線從螢幕短暫離開的小奕,瞧見我很驚喜的樣子,隨即拋了個小媚眼補上一句,「掰~光璇~有空再來玩阿~

………………………………………...

小奕裝熟的能力,連自以為很會裝熟的我都自嘆不如阿…..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推廣組 羅光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