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宥嘉被確診為自閉症患者的那一天我和老公都崩潰大哭,我和一般的父母無異,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孩子是不一樣的孩子,在找學校的過程中,宥嘉和我都受了很多次的傷,被大家不能接受的我們,就像是被丟棄在地球的角落,第一天來到 愛智 的時候,我已經不抱持任何的希望,我是留著眼淚走進 愛智 ,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宥嘉的進步,是神速的, 愛智 的每一位成員,都付出了相當大的愛心與耐心,主任細心的安排,領導大家該如何進行課程, 班級的 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孩子們,打掃的阿姨盡心盡力的讓孩子有乾淨衛生的環境,所以真的很感謝 愛智 這個大家庭,其實不只教導了宥嘉,也教導了我,讓我對人生有更不同的想法,一開始對於宥嘉的未來,我是悲觀的,我的眼睛裡只看到宥嘉的缺點,總是希望他和別人一樣,總是會問上天,為什麼我的孩子會這樣,但是在 愛智 的生活,我學會了接受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不一樣,包括我的孩子,現在的我有一個新的想法,我不是宥嘉的媽媽,我是宥嘉來到地球上旅遊的導遊,我只要負責讓他了解這個世界,帶領他仔細體會這個世界的美好,讓他這一段旅程可以玩得盡興,不留遺憾!感謝 愛智 的大家庭也在宥嘉的旅程中扮演了翻譯的角色,我心中的感謝沒有辦法用文字來表達,但還是真心感謝 愛智 ,謝謝所有指導過宥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 愛智 發展中心 青蛙班宥嘉媽媽陳盈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