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騏宏媽媽
每當手拿起筆時,想了又想,不知要如何下筆寫這篇徵文,因為我的小孩是全方面發展遲緩兒,到3、4歲還不太會叫爸爸、媽媽,也令我很擔心,於是,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將孩子送到離家近的托兒所,希望對孩子有所幫助,不料,希望落空,小孩沒進步,只好在家中想盡辦法教騏宏寫數字和數數,不知多少次的心灰意冷,更不知多少次想放棄,在不斷的努力教導,某一天,騏宏終於拿起筆寫出1、2、3、4的數字,是多麼令人興奮,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騏宏已經上五年級了,在「第一」施懿芳老師多年辛苦的教導下,我看見孩子的進步與成長,讓我心存感恩遇到好老師,縱然辛苦,再累,當小孩開口說:「媽媽!辛苦了,我愛妳」,心想:「簡單一句話,應該是孩子給我的安慰和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