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士崢媽媽


穿上畢挺的西裝,打好領帶,加上閃亮的皮鞋。看著盛裝的他,我心裡忍不住驚呼:「我的兒子好帥!」,我們已準備好要去參加一場派對。
四年前的秋天,我們應邀赴美去參加親戚的結婚週年慶派對。進入會場,賓客衣香鬢影,非常正式的場合。在經過杯觥交錯的聯誼後,舞會正式開始,男女主角滑入舞池,我看到兒子眼中閃著光芒,舞動的細胞正在跳躍。隨著陸續加入的賓客,他望著我,期待我帶他進入舞池。習慣拘謹的我,為了讓他有個難忘的美國之行,也只好鼓起勇氣帶他進場。看他燦爛的笑容,快樂的跳著舞,我當下覺得,人生夫復何求。接著有個外國媽媽來邀舞,他也大方的接受。我在旁拍下這難得的一幕,人生甜美而難忘的回憶,此刻永遠進駐他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