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會資深早療老師呂祥慧獲選由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所主辦之第七屆全國推展發展遲緩兒童優秀從業人員「早期療育棕櫚獎」。棕櫚獎的榮耀,是給予從事早期療育的工作者一份支持的動力,象徵默默努力也能獲得的肯定。還有許多默默對身心障礙孩子付出的老師們,在學員一步步的學習歷程中,陪著孩子成長,成為孩子及父母一輩子的朋友和支持的力量。
----------------------------------------------------------------------------------------------------------



棕櫚獎得獎感言     博愛發展中心 呂祥慧     


    今天要感謝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及評審委員的青睞與鼓勵,及博愛發展中心的傅全貞主任提攜才有機會獲得殊榮。


    棕櫚獎的榮耀,是給予從事早期療育的工作者一份支持的動力,象徵默默努力也能獲得的肯定。


    在現今資源豐富的社會,早期療育已是網路、書籍上可以輕易查到的名詞,越來越多家長也懂得把握孩子的黃金時期,所以知道早期的療育遠比六歲過後的療育來得有效。


    在從事早期療育多年的經驗中,深刻的體會到家長的辛苦,為了孩子的能力能得到改善,帶著孩子到醫療院所、機構、發展中心進行復健,無論是大太陽或下雨天,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陪著孩子進行療育,讓孩子能掌握早期療育的關鍵期。
   
開始接觸特殊教育至今已近23年,對這份工作的著迷是依賴著張培士秘書長的引領及賴美智專業總監的領導,同時也是與這群特別的孩子們一起感受成長、挫折與喜悅。


    當遇到挫折時,家人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主管同事是我的良師,家長則是我的益友,使我有不斷的心力繼續前進再前進。


    當遇到喜悅時,是孩子你進步了、你學會了,我像要告訴全世界-你做到了。


    或許我們的孩子有其特別之處,所以不要急、不放棄,大家會牽著這群慢飛的天使的手慢慢走,你會在滿滿的愛裡成長茁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