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代表著知識文化傳承者,應當接受尊敬與感謝的節日。試想人的一生有許多職業的選擇,什麼樣的因緣能成就一個人一生志業,最難能可貴的是選擇出自內心無怨無悔付出時間及愛心的行業那就是老師一職。


 


    曾經聽過一句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原來的意思我忘了,但是我把他解讀成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有夢想又努力完成的人生最美麗。老師們!謝謝你們把夢想轉化成愛心投注在教育裡,沒有你們就沒有溫暖懂事的孩童。更要感謝老師們將一生最美麗的日子都給了一群小天使,用無比的耐心和愛心呵護教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沒有其他的職業比得上這個神聖工作,老師!謝謝你!


 


    當我每日看著小天使們一點一滴的成長像海綿一樣學習老師們孜孜不倦的教誨不辭辛勞的教育小天使們我們都放在心上了!在這個尊榮專屬的教師節裡,我想告訴所有大天使們,那就是:老師,您真偉大!我的寶貝因為有你們的用心,真的不一樣了,他的世界有了色彩、有了歡笑,還有一些沒能說出口的感懷我會一一放在心裡當成最美的記憶


 


    感謝之餘蔽人綜觀身處世界文化潮流與知識爆炸的時代,尊師重道的觀念一定要重新深耕於家庭、社會及學校教育之中,三者缺一不可。落實於教育及生活倫理,讓孩童從小就學習尊重師長、懂得感恩,長大後才會回饋社會。


 


    最後且讓我以滿懷感恩的心,對全天下的老師們說聲:謝謝你!有你們真好!教師節快樂! 親愛的老師大天使你們辛苦了在感恩的季節裡獻上我無盡的祝福!


 



/愛智發展中心 沅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